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老公~对不起啦~我不是有心要气你的~我会写那个东西是因为你整天说我还喜欢那个xxx~你没看我highlight那个xxx的名吗???我只是要你气气~所以我才会去写来气你的~只要你答应老婆以后都不说我还喜欢他~酱我就以后都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其实老公你有点傻傻的咯~我哪里可能还会再喜欢他呢??傻公~如果我真的喜欢他~我就不会接受你~我们都走酱多个月了~难道我爱不爱你~你感觉不到吗??傻公就是傻公~傻傻的老公^^我知道我写那篇东西很肉麻~所以对不起啦~我真的有点过分了~不过我的目的也只是想你气气罢了~别气气我嘛~傻婆会激心哦~所以我顺便在这跟那个xxx道歉~别误会我哦~还有~xxx的女友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的话~请别误会他~我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真的~我只爱''贱老公''一个~^^傻公~傻婆爱你~还有请xxx和xxx的朋友别误会~我之所以会在这说明一切~我不是想拿回我面子~我这样做只是听我老公话罢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