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好笑的咯...因为我跟杂种走过...所以就不能得到一段真的爱情吗??之前跟健走...我以为我们能很久...哪知道...才九个月罢了就分了...现在又是酱...我喜欢他...原来他跟港口人一起玩我...我认命了...我不要了...我玩不起...我喜欢杂种有错啊...为什么你们一个个要酱子玩我...我是真的喜欢他...噢给咯...到现在我们都酱久了...做么还不肯放过我...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不要酱子啦...放过我啦...我给杂种弄到我剩半条人命罢了咯...再玩下去...我不用做人了...真的...我自认我玩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