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我妹生日...我嘛陪她去做ic咯...那里知道去到那边...那个guard不给我进...没办法了...我嘛一个人在那边等咯...过了不九久...我爸跟我妹一起下来...就拿form来给我填...过后有些我不会填...所以我爸他们就说要拿上去问人...过后再拿下来给我填...怎样知道我妹他们上去后就没再下来了...我一个人坐在那边...没人睬我...没人理我...我爸他们是酱的啦...有事时是钟无艳,无事时是夏迎春...我小时候常常被妈打...可是我妹就没有...我输人一点罢了...就打我打到黑青...我妹考试不及格...竟然一藤也没种...原因呢???因为她还小...还不会...好笑...我小我就会...她小她就不会...什么道理???
很多人问我...蓓...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放不下杂种...我从来都没跟人家说过真正的原因...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跟他走后我得到那幸福的感觉...我很不舍...是他令我妈不再打...是他令我得到了幸福的感觉...明白了什么是幸福...他很疼我...我说一他不会说二...绝对不会逆我意...所以正确来说...我是怀念那种感觉...不是怀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