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常问我自己...我脑是不是坏了...为什么我会去喜欢到一个不喜欢我的人...其实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同时我也很辛苦...我已经对他百般的忍耐了...可是还是没用...maybe真的是我贱啦...不过不用紧啦...还好我有个知心朋友...在我有难时...他会帮我...而在他需要我时...我会挺身而出...我们对方都很清楚...这是友情..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对方心里爱的谁...谁说男女之间一定只能做情侣呢??做知心朋友不是更好吗??我们能彼此讲出心里的心事...但情侣能吗??要不就怕对方担心...不想说...要不就像我酱...连说的机会也没有...好才...我有个好朋友...能跟我共患难...我心里真的很感激他...i love u 4ever my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