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不懂...

我刚刚才跟娲哦妈吵架罢了...原因是我要比诗歌...而她说她不要教...为什么酱的???我妈她说他们不要比的原因是因为看不起我...看我成绩差...所以就不想跟我一组...或许她们真的酱子想啦...我不知道啊...我只觉得我用真心去对待人家...但人家却没有用真心来对待我...原因呢???因为我肥???因为我成绩很差???我真的不知道咯...或许两个两个都有吧...像秀琼酱...她为什么要帮杂种讲话...为什么要讲那些话来令我难受...我们都是女生...女生不都应该帮女生吗???为什么她不同跟人的???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