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其实我最近真的很烦~家里事~学校事~朋友事~爱情事~真的烦死我了~讨厌做人咯~每天都要在blog写我跟我老公的东西给xxx看~不懂是我老公不相信我呢还是他不了解我~特地在我blog那写东西给人家看~还指定我每天都要写我跟他的事~我不懂要怎样好~其实~只是xxx罢了嘛~为什么要酱介意他~没错~你曾经问过我说以前酱多个前男友中我最喜欢的是谁??我回答你说应该是xxx吧~我以前是最喜欢xxx~因为他给了我一种感觉~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罢了~而且这也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最喜欢的人是你~是你不知道~还以为我还在喜欢他罢了~你一直不相信~爽不爽就拿他来做我们吵架的主题~变成了他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拜托~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他~以前他是酱子对我~我真的受够了~所以我才会选择放弃他~现在你也是~你不要酱了~好吗???我很辛苦~你知道吗??你能不能试着去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