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今天我真的很衰啦~今天在学校看到了不想到的人~过后又被老师打~打完了又被另外一个老师骂~过后回到家~我老公想说要带我出去买东西一下~哪里知道我亲戚回来~又不得出~过后我嘛去睡午觉~睡到一半~我电话响~原来是老公信息我~跟我说他翻motor~过后~我就因为担心~而睡不着~过后七点多的时候~我又跟我一个朋友吵架~弄得连朋友也没的做了~过后我就和我爸去吃饭~过后我就吃鱼~吃的时候竟然啃到鱼骨~回到家后~本来就打算要去看老公的~哪里知道我motor没油了~不能出了~唉~怎么一天之内~发生酱多衰事啊~好伤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