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与他的缘分~到此为止~~~

两个人的爱情甜蜜~是否真的会随着时间而消失呢???我对他已经没有没有了原本的甜蜜原本的感觉~~~不懂是什么原因~所以~~~我们分了~我们虽然已经走了很多个月~~也或许是这个原因~导致我们分~不懂~也许是我变心了~但我的变心不是去喜欢到另一个男生~而是~我不想再受爱情绑着~有了爱情~就要放弃友情吗???是不是有了男友就不能有干哥???我明白~我明白他会吃醋~可是我只不过是偶尔聊聊天罢了~并没有每天都联络啊~还有~那些都是我认识了两三年的干哥~要我怎样不睬他们~所以~我决定了~为了友情~放弃爱情~而我跟他~也做了干哥干妹的关系~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傻~但我觉得不会~做了我干哥~他一样可以疼我~而我也一样可以跟他说心事~酱很好啊~最多就情人节没礼物拿嘛~HAHA~或许我真的是怕了爱情吧~前前后后交了三个~可是每个都是这样耶~SO~我不要爱情了~在我心里~每个干哥都是我的乖宝宝~而我也是他们心中的乖宝贝啊~我酱做~我有错吗???我总觉得我对不起他哦~~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