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拜托~

想不通~我真的很想不通~我整天在想~那个xxx常说他已经不喜欢我了~可是他在他在学校~在他住的那个地方~就常常来干扰我的事~像我说我在我住的地方有bf了~他就整天在那传说我没bf~看到我老公买或煮东西给我~就说不是我老公买或煮的~是我妈买我妈煮的~是啦~是啦~我妈有酱多钱~有酱多时间~去帮我做这种无聊又无谓的事~他讲这些话有脑吗???老实说~我有没有~关他什么事~我喜欢有就有~喜欢没有就没有啦~还有啊~如果我一在那边发生什么事~他就立刻过来~不要想错~他过来不是帮我哦~他是过来踩多几脚的~他要我死也死得难看过人~像最近这件事~他特地要看我有没有在那边的时候才讲~为的是什么??还不是要在我面前讲~让我在大家面前没脸~如果你不喜欢或讨厌一个人~你会去想干扰她的事吗??可是如果我说他还喜欢我~那又不对咯~他做了那么多hurt我的事~会是喜欢我吗??到底他的用意何在??我不知道~从现在起~我也不想再知道~现在我只希望那个xxx放过我~他给我的感觉就那种切不断的电线似的~我想告诉他~咱们分了就分了~不要在那纠缠不清~你去找你人生的另一半~而我去过我想过的生活~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不要再搞那些小动作~更不要常常叫人来问我有关我跟我老公的事~我告诉你~我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跟你无关了~请不要再来骚扰我更不要再来破坏我和我老公之间的感情~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