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7/6/11__ღ心情日期ღ

最近我好像爱上林峯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听到~
林峯的那首~
"让我爱你一小时''哦~
又加上最近看到他的那一部~
"花花世界花家姐"~
所以就情不自禁的爱上他了~
他真的很帅的咯~
他跟佘诗曼也很配~
呵呵~
真的真的爱上他了~
目arr...
XD
-------------------------------------------------------------------
在这个放假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哦~
爸爸心情不好~
所以骂了我~
其实我是明白他的
可是我还是生气咯~
因为他骂我骂得很无理~
就觉得说我帮他做东西做到很不值~
我为了帮他找工人~
不惜信息给~
我真的很不想信息给他的咯~
我真的不想跟他再有任何的瓜葛~
因为我不想他乱想~
他这个人~
都自以为自己想的东西一定是对的~
然后~
他就会把他自己想的东西说出去给人家听~
很自然的~
人家就会以为他说的东西是我的想法~
酱下去~
我很无辜耶~
所以可以的话~
我都会尽量避免~
不跟他说些比较敏感的话~
以免他想到别位去~
所以咯~
我这次为了我爸主动信息他~
他又不知道会想到哪里去了~
唉~
anyway~
我必须要相信~
明天会比今天好~
gambateh a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