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2/6/11__ღ心情日期ღ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始~
我又要回去那忙碌的读书生活了~
又要开始抄nota,做补习的数学练习,英文作文,还有科学练习了~
最重要的是~
要分考卷了~
很紧张~
因为上次我问过老师~
老师都说成绩不理想~
所以我很怕~
><
在我这2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可以说是完全没做到功课~
就连书也没看到一眼~
戏就看了一大堆~
哈哈~
XD
希望开学后可以给我过回些比较正常的日子~
因为其实~
我比较喜欢过些充实的日子~
我不想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想下今天要做些什么好呢~
这种日子~
有点闷哦~
(ps:如果有去哪里旅行的话,那就不同讲法了)
XD
而且~
整个假期也是和平常的读书日没什么分别丫~
也是在家看戏玩电脑酱过而已~
都没去哪里玩~
与其这样~
倒不如~
我边抄nota,边看戏~
不是来得更好吗?
呵呵~♥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