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4/6/11__ღ心情日期ღ

输了~
真的彻彻底底的输了~
其实我承认我说的不好~
我承认我差~
我其实真的很想得奖~
我真的很想在那些骄傲婆面前~
威给她们看~
但很可惜~
我不争气~
我没能做到我妈的要求~
其实一开始~
我妈就觉得我很差~
只是她不说出口~
她不想hurt我而已~
现在的我~
真的很伤心~
我也在气我自己~
我为什么酱差~
为什么我那么不自量力~
我根本就没资格去比~
去年能得冠军~
纯粹是因为去年没有强手~
今年所有的强手都回来了~
我就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运动不会~
我功课不强~
唯一~
就令我自己感到骄傲的本事~
就只有诗歌而已~
如今~
诗歌朗诵~
将会永远离我而去~
我明年不会再参赛~
因为~
我对我自己失望~
对这~
比赛的结果更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