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15/6/11__ღ心情日期ღ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功课是有了~
还算蛮多的~
而且~
星期一就要交料~
现在的我还坐在电脑前面~
写着部落格哦~
不懂来得及做完吗咯~
呵呵~
haizz~
最近我很穷咯~
很想买len也很想买pig pig猪~
可是就是没钱~
我卖len希望可以赚到一点~
帮补帮补一点~
可是~
不懂是不是现在经济不好咯~
没人跟我买的~
有也只不过是一两个而已~
haizz~
激心咯~
我除了有这赚钱的方法以外~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给我赚钱了~
穷~穷~穷ar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