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11__ღ心情日期ღ

连续放5天的假期真的很爽丫
不过再爽的假期
都会有开学的一天arr
haizzz
-----------------------------------------------------
星期4去学校又要考试了
讨厌我班的班长丫
我们星期4的考试时间表
原本是说有考eko的
可是过后又有更改
上次我看到老师有给他一张纸
叫他贴在班上的
可是他最后竟然没贴
更改的事情
我也是今天才听akuan班的朋友说的
如果今天没遇见她的话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更改这件事
真是气人arr...
这种人怎样能够做班长
没点责任感的哦
讨厌lahxxx...
还有就是arr...
星期4考数学paper 2哦
我怕我不会
我也很怕我会来不及做完哦
惨了lahxx...
anyway lahxx...
i hope i can do it...

gambateh a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