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5/12/11__ღ心情日记愤怒篇ღ

刚才我跟我隔壁邻居吵架了,
原因是...
他说我家的狗臭wo,
使到他吃饭吃不下,
睡觉也睡不着wo,
好笑,真的很好笑,
我狗在我家里,
而你在你家里,
你竟然也可以闻到我狗的臭味,
你鼻子真的很灵咯~
比狗还灵嗯~
还说不懂我给我家的狗吃什么吃到它酱臭,
讲话讲好好啦~
做么开口闭口都是粗口的?
你就那么没有教养么?
一乱不过人就出口伤人,
叫人diam,
你叫人diam,
为什么你自己不diam?
是自己来找架乱的咯,
你自己检讨下啦~
一点点的小事就来投诉
你的投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忍无可忍了,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么?
而且你最令我讨厌的,
就是你骂我嫲,
TMD,
敢敢骂我嫲,
我嫲生出来给你骂的啊?
杂种仔
三天两头就找架吵~
你是不是吃饱没事做?
我让你不代表我怕你,
我只是不想和邻居乱而已...
有时候做人,
你敬人一尺,
人家自然就会敬回你一丈,
'得饶人处且饶人'这句话你有听过么?
好咯现在,
既然我都已经和你吵了,
酱现在我也不用给你脸了,
你就等着接招吧~
人都活到40岁了,
嘴巴还是放干净点的好~
贱男人~
贱公,
死八公
杂种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