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13/1/12__ღ心情日记ღ

刚才我在皇冠热闹中看到了他~
我不懂从哪里来的勇气~
一直在他后面跟着他走~
感觉好像看到了一个你很熟悉的人~
我很肯定他看到我了~
但他却没叫我~
我很想叫他~
但却叫不出口~
可是很奇怪~
我之前一次看到他时~
我很紧张的~
现在反而没有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只知道看到你一次~
感觉就会变一次~
不过我希望现在这感觉永远都别变了~
因为我不喜欢像以前酱~
一看到他就会紧张~
可我希望下次再遇到我时~
他会主动和我笑~
因为只有酱~
他才能够算真正放下~
就像我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