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7/12/11__ღ心情日期ღ

昨天他再次信息来了~
信息的内容很无聊~
他问我是否在看戏?
我说是丫~
他问我我为什么整天看戏?
为什么不去找别的事情来做?
我问他例如呢?
他竟然叫我去打球
哎,你真的很好笑丫
每个人都喜欢打球的么?
你喜欢不代表我喜欢丫~
你别一直想影响我,
想改变我~
对不起,
你还没有那么大的魅力,
足以令我为你改变.
然后我说我喜欢的是看书,游泳~
你却说这样而已啊?
这是什么意思?
这还不够么?
是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打球?
就令你觉得不对?
开什么玩笑丫?
我不会为了你而改变
即使我改变了,
你对我态度仍然一样
你的大男人一天还在,
都没女生会喜欢你!!!
这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