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6/12/11__ღ心情日记ღ

终于开到我宝贝的部落格了~
happy happy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但因为部落格开不到~
所以都没写~
现在写回 XD
----------------------------------------------
之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他"
其实在这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只是没真正和他聊过天而已~
刚开始和他聊天~
其实还蛮开心的~
可是时间久了~
越来越发现他很大男人~
我不能够接受~
不懂是巧合还是咱们心有灵犀~
在我想和提出分手的时候~
他竟然也向我说分手~
原因是什么我就忘记了~
只记得~
我要分时他也要分~
hehe~
巧,真的巧~
haha
这事其实我想和朋友说~
但不懂和谁说~
在前几年我常和一个好友说我个人私事~
但却被她嫌我烦~
所以从此我不太爱说我自己现在的状况~
现在我们也已经不再是好友~
但是我却很喜欢在网上发泄~
因为没人懂我在说谁~
只有我自己懂~=)
但往事我倒是很喜欢分享
让朋友知道知道
好让她们拿我的事情~
作为她们的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