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7/11__ღ心情日记ღ

最近~
心里都有很多感触~
就像今天的课外活动~
我和以前曾经同班的2个朋友坐在一起~
有整小时吧~
可是我们竟然一句话都没说到~
我们之所以会坐在一起~
也是因为当时没位子坐了~
况且~
中四的华人女生~
也仅仅是我们3个而已~
到底好友的定义在世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一个好朋友~
我要求不多~
1个就好~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我曾经遇到了4~
这4个其实我都用了真心去对待~
可是换来的却是~

除了她~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她~
但也是我觉得最可惜的一个~
她是我从小认识的~
我们从幼儿园起就是朋友了~
直到1年级因为不同班所以没参了~
但又因为5年级的同班~
而让我们的缘分~
再继续下去~
这缘分~
持续至今~
即时她去吉打读书3年~
我们也没因为这样而陌生~
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有约出来见面~
聊心事~
尤其是我们去槟城玩的那一次~
我好怀念~
但是~
她现在人在外国~
我们的距离又远了~
我们要约出来见面也要等到12月大放假~
说是说12月~
但不懂她得空见我吗?
她有酱多朋友要见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