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22/7/11__ღ心情日期ღ

刚才再看回去年写过的帖子~
才知道原来我以前是多么的傻~

整天只写些有关xxx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聊~

也很幼稚~

整天口口声声说自己已经放下了~

但其实~

那时候的我~
根本就还没放下~

真正放下的~
是现在~

今年我真的没想起过他~

在我脑海里的~

就只有功课~

家里事~

朋友事~

还有我宝贝黎耀祥~

XD

你?

呵呵~

不好意思~

你真的没出现在我脑海中~

我是说真的~

其实我自己也很惊讶~

去年我一直逼我自己去放下你~

去忘记你~

但~

越逼就越不能忘记~
直到今年开始了~

功课开始多了~

我开始会想了~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不知不觉的忘了他~

我才发现~

原来他对我而言是真的不重要了~

我才发现~

原来在我心目中~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比他还要重要的~

是我太高估他在我心目中地位~

原来~

他根本不值一提~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