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7/11__ღ心情日期ღ

刚才看了《巾帼枭雄》的第一集~
觉得柴九很可怜~
一个人流落异乡~
还被人酱欺负~
><
幸好最后都可以为自己出一口气~
哈哈~
------------------------------------------------------
今天~
我在学校跟她说有黎耀祥的东西~
原来是打算和她讲讲笑笑而已的~
哪里知道~
我话都没说完~
她就应了我一句~
她说:你烦哦~
我说:有吗?还好吧~(还没生气~因为我以为她在开玩笑)
她说:我觉得你很烦~
我听得不清楚~
我说:蛤?
她说:我~觉~得~你~很~烦~(很大声的说)
过后我就真的生气了~
但我没发她脾气~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强逼她听我说的话~
只是心里真的很不爽~
><
所以从她应了我那一句后~
我就再也没跟她说过一句有关黎耀祥的话了~
因为我心想~
算了吧~
我喜欢wayne是我的事~
她要不要听是她的选择~
所以我就一个人自己想自己爽咯~
哈哈~
在心里想也是一样的~
每必要把它说出来~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要听我说话的~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根本称不上是她的好朋友~
那试问~
她哪里可能会听我说些无聊的话呢?
在她心里~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排第几~
说得严格些~
可能我连位子也没得排~
做人要有自知自明~
就拿平时来说好了~
只要我班没老师进班~
她就会跑出去~
去找她那些好朋友~
不会管我在班一个人是否孤单~
但~
我也习惯了~
她这个样子都已经过了半年去了~
她出去~
我就一个人留在班抄nota~
没nota抄时就发呆咯~
真的已经习惯了~
还有啊~
每次当z没去学校时~
她就会说不去~
当她说不去时~
她从来没想过~
我在学校会不会闷~
唉~
人不把你当好朋友看待~
那我有什么办法呢?
听天由命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