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13/7/11__ღ心情日期ღ

嘻嘻~
最近又再疯狂爱上黎耀祥了~
会再度爱上他~
主要是因为我再看回《毕打自己人》的关系~
过后看了约剩4分之1时~
又想起了~
《义海豪情》~
所以就去开来看~
在戏里的他真的很帅~
很讲义气~
很"型"~
现在的我~
正在看着他的成名之作~
《巾帼枭雄》~
哈哈~
我本人真的很欣赏他的演技~
演什么像什么~
在我印象中~
小时候我就已经看过他演的戏了~
可惜那时候的他~
只不过是个34线的演员而已~
最近我上网查过他的个人资料~
才发现他原来在演艺圈挨了很多年~
才挨到了有今时今日的成绩~
拿到了连续2年的视帝~
我很佩服他~
我会继续支持他~
希望2011年的视帝还是他拿~
加油丫~
wayne lai~
黎耀祥~
i will support u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