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4/11❤__心情日期__❤

今天可以说是我在学校酱久~~
最无聊的一天了~~
今天一整天只上到那仅仅2节的课而已~~
还有就是~~
今天我班就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
不过我很乖~~
我没ponteng~~
呵呵~~
好闷哦~~
没人陪我聊天的~~><
不懂明天还会不会这样哦~~
希望不会了~~
-----------------------------------------------------
说真的~~
我应该生气我妈吗??
她说的话~~
其实真的很伤我的~~
不过~~
俩母女~~
算了吧~~
我不计较~~
不去想了~~^^


i ❤my family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