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___心情日期___❤❤

为什么这世上会酱不公平的??
我拿真心出来对人家~~

可是换来的却是如此的待遇~~

为什么??

像我妈酱~~
我妹出卖她~~
可是隔天我妈就说要买衣服啦~~

要买这个那个给她~~

可我就对我妈忠心~~

换来的又是什么??

我爸~~
我妹骂到他怎样都好~~

他都不会生气的~~

不管是骂什么~~
他就是一点也不会生气~~
可是我叻~~

讲不到他两句罢了~~

他就生气到像什么酱~~
喂~~
我做错什么??

你们告诉我啦~~

我妹~~
刚刚叫我妹进来~~
告诉她说11号那天是爸生日~~
叫她和钱一起买一个蛋糕给爸~~
她不单只不要~~

还骂我多事~~

爸酱疼她~~

为什么她会酱说的~~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他们会酱不公平~~

我疼他们~~
我要求的回报也很简单而已~~

我只要求他们公平些~~

为什么他们酱也做不到??

是不是我不够乖哦??

我懂你们不是不疼我~~

而是跟妹相比之下~~

我跟她差很多~~

还是阿嫲最好了~~

只有你最疼我~~

毫不计较的为我付出~~

谢谢你~~
嫲~~

你放心~~

我也会好好的❤你的~~


爸妈~~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

不管你们多不公平~~

我也是会继续疼你们的~~

i ❤my family more than i can s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