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U+U~~

.......我明明知道他错的~~可是我却不能讲他~~讲了他~~他也不听~~我好怕~~我怕他有一天会玩出火~其实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东西根本就是错的~~但他却不知悔改~~我心~~好疼~~我不想他再这样做了~~因为他酱做~~不止是伤了我的心~~还伤了这世上最疼他的人~~每当我看到他在做这种事的时候~~我心就会莫名其妙的疼起来~~我不想看到这悲剧发生~~但我却奈他不何~~我三番四次的劝他~~但我每次都失败~~我已经尽力了~~我还能怎样???现在的我真的很辛苦~~我不想再为他心疼~~我不想留在这伤心地了~~我想放弃他了~~但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做得到~~因为他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之一~~现在的我~~只希望他能改过~~但我真的觉得他做到的可能性很底~~不过怎样都好~~我是不会放弃他的~~我一定会努力~~劝她改过~~蓓蓓~~+U+U~~u r the best of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