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心灰意冷~~

为什么我今天会酱衰的???很多事情都在这一天发生~~在学校我已经有三件不开心事了~~一回到家~~就听到我婆说我妹要去新加玻~~而且我爸妈都给~~为什么酱不公平??我六年级那年~~我说我要去~~我爸妈都说不可以~~说没钱~~不可以去~~那妹为什么今年就可以去??说今年有钱??今年是最没钱的一年~~但我爸竟敢也可以给我妹去~~这是什么道理??为什么你们可以酱偏心??你们不喜欢我~~当初就不要生我啦~~生了我又酱对我~~够了~~不要再来酱子了~~不爽我就算~~我也不想乱了~~我只希望我可以快点长大~~快点离开这个家~~~酱我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