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发泄!!31/5/13

我们是时候结束了吧~
在韩国的他 , 心情每天都很不耐烦, 很烦躁
聊没两句,他就说他累了要睡觉了,
我让他去睡,说以后别skype了,他就说我生气他,说我小气!
我说的话,是真心的,虽然我不舍得,但他累了,我懂,我真的懂!
他辛苦,我也懂!
可是,我想他,我担心他,他又懂么?
他整天觉得自己是对的!
他昨天说的话,很伤我,他又懂么?
每个人都说,靠webcam也可以让继续走下去的!
bullshit!我可以告诉你们,不可能!
他的思想很奇怪!奇怪到,有时候,我根本捉不到他在想什么
或许是我不了解他吧
算了!我决定以后都只为自己而活,我们有空就聊,没空就算了
反正我找他webcam,他也只是觉得我在烦他而已,在打扰他睡觉而已
既然如此,我何必再继续纠缠他下去呢?
倒不如就这样算了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又加上"他"前天又来找我聊天了!
很奇怪的他,来找我聊天,有说有笑,可是过后我们却好像不认识一样
不想和我拉近距离就别来聊天了
他为啥要这样做呢?
到底他用意何在丫?
天啊~他这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正式离开我的生命啊?
我好不容易重新站起来了,你却又再次来干扰我!
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做回朋友的话,我欢迎
但不要忽冷忽热,这样我很辛苦,因为我捉不到你的想法
杂种~要死,死远一点,不要再滚进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