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4/10/2012_ღ心情日记ღ

好久没上来写日记了,
因为最近实在是忙丫,
忙补习,忙功课,忙朋友事,还有...
忙看戏 XDD
所以即使这几月发生了很多事,
我都不得空上来写,
就只是哭哭过就算了~

最近的我,真的疯狂爱上他了,
他真的很帅,对我来说,
他的外形,他的内在,
都是吸引我的主要因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欣赏他,
就只是知道,他的演技,他的为人,
对我来说,都是值得我去欣赏他,
去爱上他的主要因素,
真的很希望,
今年的他,可以再以他的演技,
再夺视帝,
我真心的支持他 =D

我更希望可以亲眼看到他的真人,
听他的talk,
但愿我的愿望会成真 

祥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