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20/6/12__ღ心情日记ღ

今天我突然和我一位好友聊起小时候,
每个人都说想要回到童年,
说童年是快乐,
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可是我却很不想回去,
在我记忆里,
就只有明天被我妈妈打的情景,
每天担心着什么时候会被打,
要说快乐,
应该就是在我外公还没死的时候吧,
那时候应该就是我在童年时期最快乐的时候了,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1年级,
他每天风雨不改的在我下课时为我送上早餐,
虽然他现在已经离开了我也有差不多10年了,
但我对他的记忆还是很深...
小时候的我每天只会担心什么时候会妈妈用藤条打,
每当学校有考试时,
我就会紧张,
我紧张不是因为考试即将到来,
而是我考完后分发考卷回家的那一刻,
妈妈不会理睬我考到的分数是多少,
只要不是90分以上就会被打,
而当她打我时也不是说,
随随便便拿藤条起来打打手板,打打屁股,
她打的是完全不理会我感受的对我拳打脚踢,
用藤条把我打得遍体鳞伤,
我朋友常常对我说,
"我真羡慕你有个这么好的一个妈妈"
可是在我童年时候的她,
你们认识么?
我这一位好友,
她的遭遇和我一样,
小时候可以说都是活在妈妈的藤条下,
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丫 =')

其实有时候想起来我真的很生气她的,
可是既然现在事情也已经过去了,
她现在也已经对我做出很多很多的补偿了,
所以我会选择原谅她,
因她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