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7/9/11__ღ心情日记ღ

一个月多没更新部落格~
好怀念我的日记簿嗯~
哈哈~
最近超多心事的~
但要说又不懂从何说起~
呵呵~

前几天丫~
我梦到一个很甜蜜的梦~
梦到那男生是我超喜欢的类型嗯~
好帅~
也对我超温柔的~
haha~
真的爽到嗯~
XD

今天我和妈咪吵架了~
可是~
今天跟嫲就超好的~
不懂为什么她今天对我特别好的~
呵呵~
高兴nia~
>.<

又要考试了嗯~
要加油了~
怕 lohxx~
>_<
我期望不高~
全科及格就好~
hehe~

好了~
就先说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